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缺陷美

她们目前最新的专辑:(离现在超过半年了)









































第一张专辑:女生宿舍















第二张专辑:青春株式会社








第三张专辑:美丽新世界


















第一张精选:Together



















第5张专辑:Super Star

































第6张专辑:奇幻旅程的两个版本














第7张专辑:ENCORE


















第8张专辑:不想长大















第2张精选:Forever



















第10张专辑:Play


不知不觉,S.H.E出道快满8年了。
8年来发了11张专辑,当中2张是精选集
也就是第4和第8张。

可是最新的专辑这里暂时没发售
不懂为什么知道后有少许失落感

当初喜欢她们是因为第2张专辑
学校的团体有活动,要舞蹈配合戏剧演出
戏剧是我编的剧本,不过舞蹈方面是一个很可爱的学姐负责
她选择了REMEMBER这首歌,是她们第2张专辑的主打
那时候一直拼命听,最后还因为她们来宣传而跑去买了那张CD


结果,就中毒了……


往后的每一张专辑都会收藏
甚至《奇幻旅程》出版两个不同的封套,我也各买了一张
《Play》有两个版本的赠品,我也买了两张
我知道,很痴狂。
但是,人不痴狂枉少年嘛!都是这样骗自己。
唯当中还是有两次的遗憾
也只能当作缺陷美了。

第一,第一张专辑我始终没买。
第二,第一张精选Together因为一次的签唱会淋湿了,一直找不回精装豪华版


后来才发现,现在要在身边找一个就像当年和我一起迷恋她们的人还真不容易
很怀念当初大家一起背歌词、一起为她们创作小说、一起追她们所参与的偶像剧的时光。

7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原来你那么痴狂的哦
还好你不是那种追星追到穷死那种
呵呵
好好哦,差不多每张都有。。。

Javy 说...

是啊!很喜欢她们。
也许喜欢当中还包含了一种年少时候的味道吧!

还是少了其中两张。

很想买,可是没钱的时候就被我看到;
有钱的时候又买不到……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唉,节哀吧
努力看看吧
看看有没有she专卖店,那就很可能会找到

匿名 说...

好像我家乡有她们第一张的专辑的货。

我突然间想起我的朋友,也是超迷S.H.E的。。几乎每张专辑,他都有买。。。

Javy 说...

貌似没看过有she专卖店……

风神:
你家乡= =''''
要我搭飞机去买CD?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那,窝也多帮你注意吧

Javy 说...

好啊!
就看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