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是种期待?还是怕受伤害?

不懂为什么最近明明对自己的所有的事情都很在意
但是总觉得自己有心无力
仿佛每想到有一件事等着我去完成
就会特别害怕


害怕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也许害怕做得不够好
害怕时间不够用
害怕自己把自己的招牌搞砸了
不懂,就是害怕

他们说我太容易执著于某件事
很容易放不开
很怕输

某些定义上,我承认——我是!
可是,我不是好胜。
只是认为,有些事情你明明可以做足一百分
为什么到最后自己就只交出五十分的成绩?

每每最后自己都不可以原谅自己
但过后我又重蹈覆辙

失败!

很喜欢有种事情让自己可以期待的时候
期待惊喜,当某个人答应和你一起出去
虽然最后她放飞机
期待惊喜,当最喜欢的歌手及将要发专辑
虽然他的歌还是很芭拉
这一次的期待……
期待SHE的图文书
是期待怎么样的内容?期待美图?文字?

也许,只是喜欢那一种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