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睡着咯!

其實今天沒什麽特別適宜,不就是我多了兩個小老婆(總共4個)而已。

不過,今天發現T1越來越恐怖。
爲什麽說恐怖?因爲鏡子小姐的自戀和暴力程度“進步神速”。
(差點被陷害啦!)
然後那個一直騎馬來學校的那個……竟然想在思想史的時候和丈母娘一起軟禁我。
嗚~~~~我好可憐~~~~
幸虧最後成功掙脫他們的魔掌,阿彌陀佛!!

說囘自己的風流史。(臉紅)
自從巧克力“自告奮勇”想要當我家“最大”的那個后,今天美麗的鋼琴又說想要當小的。
然後,今天酸味特別重。
因爲老婆掉進醋缸爬不起來。= =

然後,幾個“姐妹”在那邊吵吵鬧鬧的,很暈……
加上丈母娘又喜歡閙。
今天上課,特別累。

原來……齊人之福不好享受。
害得我累到……古典小説和現代思想史的課時候都……
打瞌睡,甚至睡着。


(其實睡着是因爲——在學校12小時,不累倒才怪)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下次喝咖啡,刺激一下下精神。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呵呵,现在知道风流不好过了吧,呵呵
可怜的面包小姐
还是别当什么坏蛋弟弟吧
最怕记那些称呼,怕……
我也是,在学校很累,加上昨天早上四点才睡,真的不够睡,唉……

Javy 说...

風神:
咖啡對我無效。

同學:
我不是風流啦!
人家多情罷了= =

我老婆在MSN公開聯合巧克力一起罵我。
555555555

丈母娘 说...

你要记得对你丈母娘大人--我,好一点,不然你就有苦头吃了。听到没有?乖。。。不要假假看不到。虽然我有时候没有跟你在一起,但是你的一举一动我都有在留意的。你一乱来,我就会把你捉来炒~~~

Javy 说...

岳母大人:
爲什麽是捉來炒?
我又不是菜。

還有,你自己霸道還敢威脅我……
老婆,你媽媽很#·%¥·**—·#

蓝苹果 说...

试试糖果
有时我靠这家伙恶补能量= =

Javy 说...

糖果哦?

下回試一試蘋果。XD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vitamin B 也可试试呢……

坏蛋哥哥,多情跟风流差不多一样而已,就像楚留香,到处留情,这何苦呢……

你的丈母娘还真的很“呛”……你没做什么都被威胁了……幸好那次我绑架她,她只是大声骂我和报警捉我而已……

Javy 说...

报警捉你还不够哦?
若不是你自己跳下去,你现在应该吃着咖喱饭。

Jane_美琴 说...

真是难为你咯。。其实我做小奶也不好受啊~常常被姐姐们欺负,被他们酸,尤其是那个大奶巧克力,常常在你的背后欺负我。。唉,无他的,唯有忍受咯!!

Javy 说...

都说了。
你再找来一个比你小的,他们就不会欺负你了。
不过,别找来和巧克力同一党的,要不然就会多一个人欺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