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考试间的艳遇

昨天没有写日记,今天补上。

也许昨天考完试太累了
所以没心情
一回来就拼命看戏
(明明还有三科没考= =)

最近考试都是美女小姐载我去学校
(因为对校车不够有信心……)
结果昨天一早站在门外等美女
看到一辆熟悉的车经过,但是直接转向第二巷
奇怪!难道我看错?
还在怀疑的时候,那辆车又倒退了,然后向我这里驶来我看看,真的是她
她看到我,傻笑:
哎呀,被你看到了(liao3)!
我上车顺便关门:
哎呀,有人忘记我了(liao3)……
她又说:
最后想起了啊!
我说:
是咯!呵呵。

这是考试“奇遇”,如果她真的忘了我,马华文学我不用去考了= =
不过,其实也考得不怎么样。
还被说是乌鸦嘴= =
因为,只要本人在进考场之前说:
“我不会柳宗元”
结果唐宋文选出柳宗元,还是必答题。
我又说:“我不会中国性的现代主义!”
结果马华文学出中国性现代主义,也是必答题= =

哎……

8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你竟然这样害我呀

真的是踩到屎了啦
都被你说对了

Javy 说...

可是我不会的应该都是比较“热门”的吧?
大家都比较不会那种……

蓝苹果 说...

下次要不要狠一点
说出你会的题目
可能就中了XD

Javy 说...

我不懂。
反正,欺骗不了自己。

匿名 说...

彼此彼此。你不会的,我也不会。因为始终相信“它们”不。会。考。出来。。结果,靠~~~~~~~~~~~必答题的分数就没了。

Javy 说...

Vincent老兄,
唉,本学期又是无望了。
(拍肩)接下来最后那科更是不堪设想。

匿名 说...

对~很无望~

最后一科,我不敢想了。二十个范围。读了一半,不懂它讲什么~

看来要重考四书了~

Javy 说...

我读了根本不像读过。
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