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我爱看戏

考试期间追戏是最爽的。
因为很多天不用上课,不用早期
(HELLO,各位一定以为自己看错= =)
不好意思,我没有乱讲。
因为我在看。

之前追《幕后大老爷》
才追一半就忍不住看结局
(不是我心急,而是剧情太闷,中间很无趣)
马先生演技有待加强、徐小姐本来就没什么好感、香港先生根本就是一块木头……
若不是为了看可爱的唐宁,早就不追了。
可是,唐小姐同样没什么发挥机会。

不过,新戏来了。
我又追。= =
希望这次不会令我失望。
这次是我欣赏的如妃娘娘登场——邓萃雯!
《巾帼枭雄》看起来还不错,本人亦天内追了6集。
(也不是什么值得光荣的事。只是想证明戏真的很好看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