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期待假期

整个心情都仿佛已经放假

明明这几晚都睡不好
担心考试考不好
最担心的是四书
完全没头绪
这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最认真读书的一次
却也是我读来读去都不明白的一次

不要不及格啊!我不要重修……
可是,真的很糟糕
完全没把握

不懂为什么
心里好像已经开始给自己一种放假的状态
期待放假……
放假后我们去云顶
第一次可以名正言顺地走进赌场
感觉很棒!

放假放假放假……
不过,可否不要考四书?

11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exam pass d...
let us 欢呼。。。。。

呼呼呼呼呼呼。。。
哈哈哈哈哈哈

Javy 说...

感觉有人很高兴= =

奈何我考得很烂。
呜呜呜呜呜呜……

匿名 说...

....

唉~如果你考很烂,那我算什么呢?

我不想重考或者重修四书。

但愿,及格就好~

拿到ptptn钱~别无所求了~

(哀怨中)

Javy 说...

風神:
哎,人家真的覺得表現不好嘛!
(小小聲)

話説,這個假期你有囘家鄉嗎?

匿名 说...

很man的javy:

对四书。。。。我无言

这个假期没有回家。
整个假期,面壁思过。。。

Javy 说...

風神:
沒回去?
那麽你真的好久沒回家鄉咯!

四書——不提也罷!
那天被舍友嚇死了,說什麽成績公佈……結果是——虛驚一場。

匿名 说...

对咯,我新年期间也没回家。

不过,我觉得还好啦。因为我并不怎么想家(目前,以后就不懂咯)

我不懂成绩几时公布,但是唯一确定的是去了先生的部落格看了贴,心里很依然还是很担心。

Javy 说...

嗯,原来阁下不想家!

先生的部落,好久没去了。
因为回家后很难上网,加上网络很慢。

Javy 说...

风神兄:
那个图表,有看没懂。
加起来不是51了吗?
就是说没有D、F?

匿名 说...

man哥javy

对,目前不想,真的啦~

先生的图表,本人看不懂。
但是先生的话,一定要相信
d和e是事实。(无言中)

Javy 说...

风神兄:

无言。
不想了。

刚刚收到威廉王子的电话
说什么被换去念古代汉语了= =

太抬举在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