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感嘆

從云頂回來后,一直懶惰上網。
懶惰打字、懶惰用腦……仿佛做什麽都懶惰。

因爲心裏有種感覺——放假了!總算放假了!
這是我離家最久的一次。
整個學期都沒有回家,真的、真的好想家。
回來的時候,覺得家裏好陌生。
自己的東西都被媽媽藏起來了= =
因爲我習慣亂丟東西,東一堆、西一堆的,
現在媽媽整理得很整齊,我倒是不會找東西了。

三天三夜的云頂+ 吉隆坡之旅,很高興!也讓我們的關係更好了。
想著想著,不禁有更多的捨不得。
因爲我們再相處的時間剩下一年半,一年半后大家畢業了。
他們回去吉打、怡保、我回去檳城……以後要相聚應該不容易吧!

拍了很多照片,他們說我是也拍不是也拍。
其實,我想留下更多回憶。
我們一起第一次進賭場、一起第一次不是和家人一起出外玩、過夜。
第一次自己張羅所有的住宿、交通,不靠任何“大人”。
(因爲我們已經是大人了= =)

好多的第一次,確實很難忘。
間中雖然有少許不愉快如玩遊戲的時候有爭執等
(還是長不大= =)

三天過後一起搭KTM囘金寳。
我們都下金寳站,除了阿舜,他一個人囘怡保。
下車的時候大家假裝不捨得、很誇張地表演“十八相送”。
但我知道,大家其實都在壓抑著心裏的不捨得。

新學期開學時,他就要下KL實習了,也正式搬離我們的宿舍。
同一批的舍友中,他是第一個搬走的。
又少一個了。大家心裏想。

人生就是那麽多離別的場面。感嘆。
期待新學期的到來,但又害怕新學期的結束。
每一次的結束縂代表著——我們離分離的日子更加靠近了。

(本來想把在云頂拍的照片上傳,奈何家裏網絡實在太慢,囘宿舍再補上)

4 条评论:

蓝苹果 说...

我赌你不会想跟我出来喝茶
XD

Catherine Tan 说...

好好enjoy在家的时刻+你的假期XD

离别是一定会有的时刻,所以平常的每个时刻都要好好珍惜咯..

Javy 说...

苹果:
刚刚推掉两个聚会,因为懒惰出门。

娜娜:
了解你的意思,也恭喜你考完试了!

Catherine Tan 说...

哈,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