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想咬人

明天考马华文学。

除了文本
还要读定义:
中国性
本土性
现代性
互文性
现代主义
后现代主义

……

结果,我把它们都集中在一起,叫做:
乱性= =

好晕。
现在我是:这个也不会,那个也不懂。

明天?
等死中……

6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第一题又不会了,40分,唉
从考场出来,都不知要伤心还是开心
伤心考惨了,还是开心又过了一科。。。。

悲哀

Javy 说...

我没有一题很肯定会。
除了互文性。
小舅和南国公主我都不会。

完蛋了……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唉,我会两题
但我觉得我在说废话
都不知是不是老师要的
都在说故事

Javy 说...

我也是乱讲,还不够时间乱掰……

蓝苹果 说...

我开始害怕考试了=.=

Javy 说...

5点多没睡?
还是刚睡醒?

不过,和我另一位客人不相上下。
你们可以当好朋友了。

其实,我讨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