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成绩公布

昨天成绩公布了。
不过,到了今天我始终不怎么相信自己看到的成绩。

忘了自己到底有多少天没睡好
结果昨天一早,亲爱的打电话来告诉我:
成绩公布了!

我上网时,双手都是冷的。
因为真的不知道结果会否把自己弄得晕倒
我很担心,很担心……

结果,成绩吓到了自己。
不会吧?
打电话给老婆,我说:
我有没有看错?
不但没有退步,还比之前两次更好!
她说:“有人杞人忧天罢了啦!”
同时,我第一次挤进president list,第一次!
我真的真的奢望了很久,没想到这次办到了。

之前真的很担心自己的成绩,尤其是四书。
一直觉得自己回答得很鸡汤,没想到还有A-,到现在还是不怎么相信。
但是,这一次我不再是最高分。
有人考得比我更好,恭喜她!
她是一直很努力,而我只是考试时候一直努力看戏= =

我和妈妈说,如果继续维持下去,也许……“也许”我想以1st Honour 的荣誉毕业。
没想到妈妈说:“及格就好。你还记得之前你说很担心本学期不能及格吗?”
及格就好。接下来课业只会越来越难,我不希望再有那个为了考试而影响自己健康的事情发生。
说来真惭愧,正好成绩揭晓的那天我病倒了……
今早刚刚去看医生,看了医生回来、吃了药,睡了大半天……

今天给萧老师发了个关于端午节的祝福,没想到她的回复很幽默。
“谢谢你的粽子,我吃得很开心……也祝你端午节快乐!”
不懂为什么,看了后一整天都很高兴。

6 条评论:

Catherine Tan 说...

恭喜哥哥呀!
超好的成绩
比及格这个target,你得到了更多哦^^

病了,现在好好休息吧

Javy 说...

謝謝。
確實是出乎意料的成績。

嗯,都一直在睡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哎哟,怎么闹出病来呀
好好照顾自己哦

恭喜你哦,考得真是太棒了

Javy 说...

確實不太會照顧自己。

謝謝你哦!
考得還好啦,比我還好的人大有人在。

蓝苹果 说...

偶像啊~~~~

(继续默默努力= =+)

Javy 说...

苹果,不敢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