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我在做什么?

一直都怕时间不都用
可是又提不起劲读书

先读了些文本
因为马华文学是第三科
读了《跳蚤》里的〈跳蚤〉及〈小舅〉
读〈跳蚤〉的时候感触很多,为什么商晚筠来不及完成故事?
否则我们就可以知道故事的结局了

读故事的时候就想到文本演绎那一天
还是忘不了
忘不了他们的演出
更忘不了她出乎意料的成就

考试快到了
我在做什么?
连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在谋财害命
因为鲁迅说:“浪费时间=谋财害命”= =

7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哈哈,怎么跟我一样呀,读了一半,就没心读下去了,全都半工的呢。。。。
唉。。。
“读故事的时候就想到文本演绎那一天
还是忘不了
忘不了他们的演出
更忘不了她出乎意料的成就”
这你在说谁呀?只有四个人在演戏……
但我大概猜到是谁了……

惨,我也在谋财害命也,要拜多点神,要不然被雷劈|||

Javy 说...

只有四个人。
你猜到了啦!

不要说出去……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你认为我是这样的人么?
跟我说些重要事大可放心……
如果是那种考虑了,说出来比较好的,我才会说,但不是感情这种事啦……

哦,我好厉害,谢谢你的称赞……
只是有点奇怪怎么会是他……
难怪纳他为“d”,那么你的“w”不是很寂寞?

javy 说...

就是知道你信得过才告诉你。
这个……都是朋友啦!

不要想这么多

(词穷了)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哈哈,被我问倒了吧?
呵呵,没什么啦。。。。
这些事,也不必一一回答我的。。。。
只是问问而已,纯粹八八而已
在感情方面,加油咯。。。
别因为怕什么,而退却那份情感的纯真

Javy 说...

可是有时候明知道不可能。
何必强求?

就自己偷偷知道就好咯!= =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也没说强求啦
只是想说在还有喜欢人的那种心存在的时候,大方去喜欢,偷偷喜欢也行。。。
要不然在失去那份感觉后,就再也找不回来了,到时候,那种感觉还在,也算是多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