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遇到小白

莫名其妙

最近我太红吗?
到处都在谈论这个那个

最好笑的是——
一天内两个陌生人向我添加我的MSN
重点是:
我们不认识。而其中一个更是“太白”了。

不好意思
我不喜欢陌生人
但又怕是认识的,不过放了昵称
所以礼貌上加入了
问一声
我们认识吗?你是谁?
他说:我的朋友教我添加你。
我问:你朋友是谁?
他说:不能说。

什么跟什么?
我“礼貌上”留下最后几句:
那么不好意思,这将会是我们最后一次交谈。

说完,block。
这年头的孩子怎么啦?
吃饱没事撑着吗?
不好意思,正好我不是喜欢找人乱谈那个。

悲哀的世界。

4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哦,那么红哦
什么朋友叫我加你,很扯耶,没有自己的意愿哦?
要你加就加,唉,现在的小孩。。。。

我也是,friendster那儿add我,还自动给我他的号码,还没见过面,就叫我姐姐,认亲认戚,还要我请喝茶……

还有一个,在中六的杂志看到我,就sms我,send那些朋友的讯息,我还以为我那么没良心,又把人家号码删了,结果,是不认识的,显……

这什么世界呀?

Javy 说...

这个世界生病了。

还很严重那种tim……
无言。

气死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唉,我们是不是要安慰自己节哀顺变?
这样应该会好过点吧

Javy 说...

不是。

应该自我安慰:
我们太有魅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