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无所事事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根本没有心情读书
什么都不想做

很累
有种近乎崩溃的状态

怎么办?

5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呜呜,怎么你跟我一样>.<
我都快疯了。。。
那么多东西读,就是读不下去,。,。。
只有天天泡电脑
我真的很想杀了我自己

Javy 说...

我也很有把自己解决掉的冲动。

朋友说我的MSN留言似乎有自杀倾向= =
(念心理学的这么说)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haha,我也是
我家那心理学的,也常常问我还好吗
她怕我有自杀倾向。。。|||
我们真的做到那么出脸哦|||

Javy 说...

也许我们天生“多愁善感”。= =

被拖出去打……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haha,那我……先闪了……
你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