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书——又爱又恨

喜欢看书
可是当看书成了一种“责任”的时候
仿佛看书的乐趣减少了
好想念家里的故事书= =

5 条评论: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唉,我也想念家里的欧阳……惨,忘记他的名,写医院的趣事的,他是医生~还有张小娴、刘墉、金庸的书哦~
唉,现在还没k完道德……
你呢,戏追得怎样了~

Javy 说...

戏还在追着。
你说的那个医生我中学的时候也有追。

我还喜欢戴晨志。

戏,追到第五集。
现在看第六集。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walao,你真的不怕哦?
我都替你紧张了。
不过你之前有读到就能了

我也堕落着,我的安顺朋友来找我,等下又要聊天了。
唉,惨

Javy 说...

追戏的后果,今天不知道自己考试做什么。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唉,我也不是,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