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遇水則發?花錢如水……

最近都在花錢,而且越花越多……
剛剛換了一副眼鏡,最嚇到自己的就是閃光度數左右各上升100!然後, 下午和朋友出外走走,順便添了一雙鞋。
話説,今天原本看來“天氣晴朗”,所以兩人出門都走得挺愉快。還一起去GSC看了《花木蘭》。好久沒看趙薇的作品了,感覺還不錯。不過,也許是花木蘭的故事我們都曉得了吧!因此覺得少了一點點地驚喜,但還是蠻滿意的。除了覺得趙薇女扮男裝少了少許的説服力(畢竟她真的很漂亮,真的很女人。),其他的表現還算可圈可點。
然後,準備回家啦!廣場内一切正常,廣場外烏雲密布。回家回家,我們兩個人都這麽說。可是,天還是不幫忙。眼看就快到家了,忽然下大雨。那雨,据騎車朋友的説法是:“好痛!”雨滴打在手上,竟然是痛的,而且還不到一分鐘就把我倆淋溼了。我可以感覺到,長褲、上衣、鞋子都濕透了。甚至回到家的時候,才去沖涼房想把褲子脫下來,褲子還貼著雙腳,誇張!
我在想,這是不是報應?至於原因……我想某個曾經嚴重淋雨而變成落湯鷄的那個人知道我在說什麽。

5 条评论:

老的 说...

這種衣物貼身的感覺嘗過好多次,騎著摩托然後下起雨來,不用説會就知道會變成怎樣。

被雨滴打到時真得很痛的!而且是密密麻麻的痛!

vincent 说...

其實,我最近的閃光度“感覺”在提升。。

“有其父必有其子”?

Javy 说...

老頭:
我也不是第一次,以前也是坐過爸爸的電單車還有同學的電單車,然後淋溼了。
不過那時候淋了將近半小時才到家,而這次幾分鈡内就讓我濕透了。

最嚴重的是——昨天我戴著眼鏡,雨水還是打到我的雙眼。痛!!

爹:
哈哈,可是我們似乎沒有“遺傳”基因的說……

vincent 说...

“遺傳”pulak......那就“傳染”咯~你之前在金寳那麽“早”睡,我也是其中一份子喲~~(不懂是誰先開始的?)

Javy 说...

“早睡”的那個應該是你,我最近才這樣的。
以前最多“三四點”,後來六七點。
所以是你“傳染”給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