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说说这两天——新加坡之旅

到了新加坡两天,从昨天凌晨抵达到现在,一直感觉脚很痛。
因为昨天走了大半天,今天也走了大半天。不只是脚痛,且很热。这里和马来西亚一样,都很热。
昨天漫无目的地乱逛了一下午,也拍了一些照片。今天去了圣陶沙,也拍了一些照片。两天下来……花了不少钱。尤其是新币和马币的兑换率提高了,唉!破产啦~~~
忽然发现有件事情很奇怪:每次不管在槟城还是金宝,我都很快饿,一天吃好几餐。不过,这一次倒是好像吃很少。我在想,是不是再这样下去,我可以好好减肥?XD
虽然相聚的时间有些短,但是这一次还是很高兴可以和晴一起走走逛逛。最可惜的是老弟、琴和芷最后无法参与,否则我们的旅程应该会更精彩吧!
还在期待乌节路的行程,还得等表姐有空再和她一起去。

期待期待……

2 条评论:

火帮 说...

我过几天也是要去新加坡。
感觉旅行要拍好多照才会满足。= )

Javy 说...

你好,第一次来?
哈哈,我也是喜欢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