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注定

那天看了報章,報道說“面相”影響一個人的一生是真有其事的。有些人爲了好看,跑去整容,結果把自己的財運“整”掉了。有些人爲了改運,才跑去整容,希望可以一生大富大貴(?!)

而我:鼻梁低,鼻頭少肉,注定婚姻運偏低,橫財運偏低。

有人說,很多事情一早已經注定,然後……我開始相信。
話説某天投稿是用自己的出生年份當題目,後來又收到一張鈔票,正好也是那一組號碼。
然後,就托媽媽幫我“買万字”。

買了四期,第一期二獎的號碼是“1980”。(差一個號碼!)
第二期,安慰獎是“8987”。
第三期,二獎是“1387”。
第四期,完全沒有接近的號碼。
(聰明的你應該知道我買的是什麽號碼了)

我想說的是,我沒有橫財運。因此,有些“注定”好的事,由不得你不相信。

4 条评论:

vincent 说...

我相信面相可以决定一个人的asg的分数是否高和低,我是指其他科系的。

有些老师真的只要看那位是帅哥或者是美女的同学都会在功课上帮很大的忙,

Javy 说...

像我這種和“帥”和“美”都沾不上邊的,只好……比別人多努力一些咯!

lol

hajime 说...

我倒相信,内在反映于外在。两个相貌一样美的人,一个有自信,一个没自信,有自信的人自然显得美。。没自信的人,就算美,别人也看不见了。。。
这也是在其他方面也一样。。。
思想决定一切,不是吗?

Javy 说...

思想正面,不錯不錯!
證明閣下確實有自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