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新開始·心開始

2009年感覺自己心理收了很多傷,而這些舊患我想是永遠都痊愈不了的。
是自己把一切都看得太重、捉得太緊,才會讓我的心忘記放鬆,也讓自己過得好累。

結果,最近都在放鬆自己。快開學了,但是開學時該交上的論文綱要還沒有著落。
加油!是時候加油了!

偏偏昨天早上開始就有食物中毒的現象,一直瀉個不停。
直到現在,覺得自己什麽胃口都沒有了,真糟糕!

這就是“新開始”嗎?很糟糕的開始……

4 条评论:

Catherine Tan 说...

学会放松,会让自己过得更好。
这点,我想你是知道的,只是还没真正办到吧。^^
新的一年,加油啦=)

Javy 说...

娜:
我了解你的意思。
嗯,你也開學了,大家一起加油咯!

祝=》永远不要悲伤 说...

连你那么勤力的人都还没开始么?
我还真的什么都还没动
本来打算11/1回家乡了,两天后就去金保了
但是,很多突变
14/1才能回家乡,所以何时回金宝都不懂了

Javy 说...

老弟:
这两天开始做了,不过不懂怎么做。
(我想林老师看到我的报告时候,一定从椅子上跌下来)